現在的客人我常笑說要給他們"集點卡"了~~^_____^


有一些都是熟悉的面孔~~


不過前幾天的一位客人到是令我印象深刻~~


她好不容易預約到了~坐下便說:老師,我要算兩個男生!!


在寫完出生年/月/日,排完命盤後我看了看~~


這是完全不同個性的男人,一位是能言善道的3號人;另一位則是體貼溫柔的6號人


再則我看了看女生的命盤說:你之前來算的時候,我提過你的桃花在過了生日後會非常旺!!


她聽了直點頭:老師,真的耶!!好準優~~


不過,這兩個人對於2號人的她始終難以抉擇!!


於是以塔羅牌的"兩擇一牌陣"來測~~


6號人顯示:死神(逆)/聖杯1(正)


3號人顯示:寶劍8(正)/錢幣10(正)


我問她:6號人之前感情狀況??她告知:之前的女友執意要他與家人分開,以致感情告吹~~


我又問:那他的家庭狀況??她說:現在是跟母親同住!!父母分開~~


我直接告訴她:選擇6號人可以找到感情的依歸;而選擇3號人則是選擇財富,但不見得有感情,而且過程中會承受許多敵意及壓力!!


她直呼:太恐怖了!!好準優!!


因為3號人因為工作需要時常出去應酬,但是經濟不成問題!!因為他是連鎖補習班的負責人~~


而6號人則是醫生!!上下班時間固定~~


就生命靈數的角度,他們都是選擇了"對的行業"只是對2號人而言,對於感情的執著遠勝過財富的追求!!


祝福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的頭像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