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測過你與另一半的前世因緣嗎??往往我們會對另一半或是某一個人牽腸掛肚通常跟前世的記憶相關…




而前世的記憶往往牽連此世,前世今生牌陣往往有一種不可思議類似催眠的效果,找出前世你與他的記憶檔案…




這次的case是一位漂亮的妙齡女子長得美麗、輕巧,在與她結緣之後,三不五時便常line我預約時間測塔羅




對我而言這樣的狀況經常發生…不過,因為她問的對象常鎖定在某一個人,前幾天她又出現在我的工作室




當她看到我的服務內容有前世今生牌陣她不禁好奇問了我:這是算什麼壓??




我大略解釋了一下,她便直說那我要測跟他的前世記憶~~(真是直爽的個性跟我的月牡羊個性相同)




在測之前我請她設定第一圈及第二圈各是誰的前世??


設定完畢便出現了前世的藍圖…第一圈:她自己;第二圈:對方。




 




我一看牌陣便直說:前世是你辜負對方,你是個玩世不恭的公子哥,而對方為了你的辜負傷透了心,所以此生你無法對他忘情…




她直說:對壓!當我想忘記這個人,卻常在路上看見跟他生日一模一樣的車牌號碼,而且已經好幾次了,像在提醒我別忘了他!!




當我在解牌時不論牌數多少對我而言就像投射燈一般完整的故事情節便重現心頭…(這大概跟12宮內有3顆星有關吧)




首先她的自我:「杖王子」(火中之風),火跟風都是陽性元素有積極進取卻也有想引人注目的意思,所以便是一個招搖過日;深怕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角色;而且對應她的財帛宮:「盤騎士」;手足:「盤皇后」,都是一副不愁吃穿的狀況。而她前世的母親:「盤5(水星在金牛)父親:「杯5(火星在天蠍),父母宮同屬5號數字,5意味著競爭、動盪、不安、挑戰及未知…所以她雖是一個公子哥但是父母的感情不甚美滿,而父親是一個掌控欲強的個性,而且古典占星學中火星是天蠍的守護星也意味著性欲較強;再加上能給她及手足不錯的生活可見生活富裕有個三妻四妾也不無可能,而母親雖然對父親作為頗有微詞卻是不敢反抗…




她聽到這裡直說:我爸就是這種個性耶!!之後她才透露家中開印刷廠生活無慮。(賓果!之前從沒聽她提起過)




而她在當時早有定親的對象了,因為戀愛宮:「盤王子」,對應她的自我「杖王子」、財帛宮:「盤騎士」、手足:「盤皇后」、及母親:「盤5」,全都是圓盤組的,圓盤屬土元素有鞏固、穩定、累積已久之意,所以她雖是個公子哥但是生命中很多都是被安排的…她唯一能作大概就是吃喝玩樂吧!




 




而反觀對方的自我:命運之輪(連結射手)有名氣大或是受歡迎的意味,因為木星守護射手,而木星通常有幸運、人際關係擴大、機會多多的意思,可是反觀他的母親宮:「劍皇后」父親宮:「調整」手足:「劍6」全都是風元素的牌,風元素在情感中會顯的理智甚至無情…而且跟他的自我:「命運之輪」呈現衝突的狀況,當然也可說他的貴人都是外人,不過,我說當時的他是被家族利用的一顆棋子,也許因為他的歌藝、美貌或是才華等等…他出名的才藝聞名於世,可是家中並不疼他、珍惜他甚至只是利用他當搖錢樹...


因為他的財帛宮:「月亮」 (連結雙魚)他的錢財都是奉獻出去的能留在身邊的幾乎微乎其微。而家人間的情感也是相當疏離…




客人聽到這差點要哭出來說:「你知道嗎?我第一次去他家發現他家好冷清,他才跟我說從他有記憶以來父母便離婚了,所以他都是一個人住…」




這是巧合嗎?我無言了…因為客人從未在抽牌前跟我說過這些事…


好吧!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而他們前世的連結從戀愛宮看出,他的戀愛宮:「劍9 (火星在雙子)是個極端痛苦,有心力交瘁的狀況;對照客人(女生):「盤王子」,也就是客人(女生)在當時早已有定親對象,所以這是他無力去改變的事實,可是為何是「劍9」這等痛苦的狀況呢??可以當小妾壓,不是嗎??




這就從他的工作宮:「愚人」看出來了,「愚人」連結天王星,天王星有顛覆當代價值觀及觀念之意,再搭配他的自我:「命運之輪」答案出來了:




也就是他的職業不被當時的人所接受,但他卻是名盛一時的歌伎、藝妓或是妓女…再加上他的家人純粹利用他的肉體來賺錢供他們使用




就算她肯替他贖身,他的家人也絕不肯,所以他的「劍9」再對照他的婚姻宮:「塔」有推翻、翻盤原本狀況之意,再對應到對方(女生)的婚姻宮:「杯10」的幸福美滿,是一種極大的反差,當時他嫁的對象絕非自己所愛或是聽到她結婚有"五雷轟頂"的感覺;而她(女生)的幸福再也與他無關了…(心碎)




聽到這,客人又說話了:所以他現在在PUB作調酒師也跟他前世有關連囉…


(對齁!我都忘了她說過他在PUB工作)不過巧合得令人覺得無言…




 




而當時他們是如何互相吸引的呢??這就從客人(女生)的工作宮:「劍1」看出來,雖然當時的她是個公子哥,但是頗有才華,所以吸引當時名盛一時的他,因為當時的他學習、驛馬宮:「盤9 (金星在處女),可也是一個真才實學的人,所以他懂得欣賞她的才華,也因此被吸引…




不過她則不是如此,因為她的學習宮:「劍8」若不是學習困難便是無心於學習,所以唯有工作宮的「劍1」多少能吸引人罷了…




話說至此,客人(女生)在當時的情緒宮:7(土星在金牛),所以生活中並沒有能令她感到樂趣的事,有點行屍走肉…




再對應到她的自我:「杖王子」也能理解在當時唯有吃喝玩樂才能麻痺自己吧!!(搞不好早就忘了他了)




而他的情緒宮:「杖9 (月亮在射手)有一種堅忍不拔的特性,雖然外在環境不如人意,但總有一天會過去的…




這也跟他的自我:「命運之輪」有關,保持樂觀去面對命運的乖舛…




而客人的朋友宮:「杖皇后」讓我不禁說:你是阿舍(有錢的凱子),她一聽直笑說:對呀!!我對朋友很好!很捨得!所以有照顧朋友的個性特質




而反觀他的朋友宮:「杯王子」是個只能活在自己世界的人,雖名盛一時但是朋友卻是寥寥無幾…也沒有人懂得他心裡的世界(好悲涼壓)




客人一聽說:對呀!!他跟大家好像都不錯,但是他有相當強的保護色…我有時真的不懂他在想什麼??




 


而客人的健康宮:「杯4 (月亮在巨蟹),我直對客人說:你有點怕死,對自己的健康相當在乎!!


而他的健康宮:「杯1(單純水元素),則是活在當下,能活多久算多久!!只想過得開心~~




而綜觀他們的因緣:「盤公主」(土中之水),意味著仍有未結的帳??為何??因為當時他的戀愛宮:「劍9」婚姻宮:「塔」




都代表他對她仍有情緒,而她也許對他也有愧疚吧!只是這不解之緣仍是「未完待續」壓…(據說已有半年之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的頭像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