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測「前世今生牌陣」都會讓我看到不同的人生故事,輪迴的微妙都讓我不得不讚嘆!!




雖然逝者已矣,但是從前世的牌陣中能理解與家人的因緣或是今世的功課。




而且前世今生牌陣運用占星12宮位的概念及占星解讀的方式,不論是前世或是今生的解讀都能直指連結的因緣




而這次的case是一位看起來獨立堅強的女性的前世今生 …




一排完牌陣她便直問我說:我跟家人的因緣是如何??我一看牌陣直說前世父母與你的因緣不深…




因為前世「她的自我」是:「宇宙牌」,聽起來好似宏偉,可是它連結土星可見辛苦及困難…




土星一向有壓抑、拖延、好事多磨的意思,在加上她前世的父親:8;母親:永恆




從母親的「永恆」便可知極有可能已經離開人世;因為「永恆」連結冥王星,是地府之星,有死絕也有重生之意…




而父親的「劍8」則是表示極端的痛苦抑或是藉酒澆愁的狀況或是瘋了…




因為與她的自我:「宇宙」對應,有自成一個小宇宙或是撐起一個家的辛苦(土星壓)




而且再對應到手足:10,實在令人覺得這不是一個樂觀的家庭狀況…手足若不是不負責任就也是需要她照顧、擔心的對象…(還好是前世)




而這個狀況在她前世的財帛宮也看得出來:7,雖然牌名:放縱,但是金星在天蠍也有深陷其中,無法自拔的意思,可見財務的困難及艱辛。




而在她戀愛宮中看到一線曙光:杯騎士,意味在困苦中終有一絲的甜蜜…




但是婚姻宮:10(土星在射手),註定是一段不被看好的戀情或是無法修成正果受到重重阻礙(~好像在寫瓊瑤小說的故事)




而工作宮:「戀人」連結雙子座(風向變動宮)意味當時她是需要拋頭露臉作生意,而連結她的情緒宮:圓盤8及學習驛馬宮:太陽




都說明她是家中唯一的經濟支柱,也有可能是男性。所以那一世因為家中的因素無法跟心愛的人在一起…




而前世的人際關係則是因為工作宮:「戀人」,所以朋友宮:「杯3」就不難理解了,因為「戀人」連結雙子座(風向變動宮);而杯3也是淺淺交流的意味,所以人際關係是跟著工作圈打轉的...




而總結以上狀況健康呈現:「劍王子」也在理解的範圍內,忙到沒時間休息!!就算休息腦筋也停不下來壓!!(自我「土星」+健康「劍王子」=勞心勞力)




客人聽到這說:她全身起雞皮疙瘩,因為她感覺她好像從未讓自己休息過(前世的記憶)




********************************************************************




而此生的狀況則平反了前世的操勞,首先她的自我從「宇宙」轉成「劍1」,終於稍稍輕鬆了;不過父母宮則帶給她相當大的壓力,因為全都轉成元素的杖2(母親)及杖騎士(父親);對應到她的劍1(風元素)



可以想見父母親想管也管不了,有一點你說你的;我做我的…




而母親的「杖2」是帶著一種黑白分明不容灰色地帶的強勢作風;而父親的杖騎士則是忙著自己的事(很像一般傳統的父親)




而手足:「調整」意味著保持一點距離的互動,有點各忙各的狀況。不過,此生終於不再為他們操心了...




不過此生的戀愛運則是較為隨性:「杯1」,不是以條件面來論斷一個人,而是看喜不喜歡,有沒有感覺…




而對應到自我:1,有擇其所愛;愛其所選的想法。




不過再看到婚姻宮:「劍6」,則是當戀愛的甜蜜期過了,就是責任義務的分配了,而這張牌名:科學,就可以知道她有多理性了! (前世男人的基因作祟)




再加上情緒宮:3(火星在摩羯),她講究的是彼此有無一起成長提昇,所以她此生對感情與婚姻的態度是完全分開的。




(我想不能適應得應該是她的另一半吧!婚前是個小女人婚後變成鋼鐵人..題外話)




而此生的財帛:「杯4」,工作宮:「杯9」,對應到自我:「劍1」,都意味著她很早就知道自己志向及興趣是什麼,專心一意的朝自己的方向前進,雖然守不住財,或是老覺得不安全感,可是「杯9 (木星在雙魚)天生的敏銳度,再加上「劍1」懂得發覺好東西,以及她的學習、驛馬宮: 「欲望」(連結獅子座)讓她的財富雖不易累積,卻也不虞匱乏。




而朋友宮:「杯5 (火星在天蠍),只能說心有餘而力不足,很想一天有25小時,多出的一小時可以跟朋友聚會…對應到劍1(無法分心)




健康:「盤1」,則是有不錯的身體底子,只要多些休息時間即可!




而整個今世的牌陣有趣的是她的自我:「劍1」戀愛:「杯1」健康:「盤1」恰巧對應她的「靈、心、身」都是單一無二的狀況。所以她是個心思單純的人,知道自己要什麼,直接單純往目標邁進...




而綜觀:「教皇」,我問她:你之後該不會想培養自己的師傅或是成立自己的公司吧,從單純作生意的方式轉型成製造商吧!!




她點頭如搗蒜!!因為「教皇」有教育、傳承/組織/架構的意味…




而她從前世的操勞轉成今世終於能夠放手作自己想做的事業而且在情感中能夠自主,不過唯一不變的是前世為家人操勞;此生為自己的理想操勞的"靈魂"。而且她告訴我:她是摩羯座!!而摩羯座的守護星正是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的頭像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