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有客人不懂生命靈數的意思及意義


其實簡單的說:生命靈數就是西方的紫微斗數!!!!


透過數字的磁場及流年數字磁場的交互作用,就會引發不同的效應~~


也讓我們透過數字來了解此時的生命任務!!因為生命中恆久不變的就是變!!!!


不久前,在幫一位客戶解析後,讓我有更深的體會......


他與一群朋友因為好奇而來體驗~~


在排完他的命盤後我只說了一句:你現在處在一種逃避/隱遁的狀況,而且你從來沒有這樣的經驗過~~


話一說完,他眼淚直流轉頭跟他的朋友說:我就跟你們說我變得不一樣了,你們就不信~~


其實,因為他生命歷程中經歷的數字是他所沒有及欠缺的......所以,會更加難受~~


詢問之後約略知道是一場大病改變了他的人生~~


最後,他想知道病情之後的發展~~我直接用塔羅牌測.....


塔羅牌顯示:對於病情不可太樂觀也不可太大意!!!


其實塔羅牌的結果也跟他接下來的流年意義相近~~


想更了解自己及人生必經的過程可以來體驗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的頭像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