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有客人問我:塔羅&生命靈數測愛情有何不同??


我只說:看你想知道多少??


若只是想知道看未來三個月到半年的發展,那測塔羅牌即可~~


但是如果想知道彼此的命盤組合以及流年趨勢對彼此的感情有無幫助~~


或者了解對方的人格特質,那就用"生命靈數"為恰當也較為合適~~


昨天,一對朋友來算~~


一位直接說要問她與男友的感情發展....


在排完兩人的命盤後...我直接問:你們的感情有遇到瓶頸優~~


她憂心的說:不只是瓶頸,可能沒辦法再一起了~~


我馬上看了男方的命盤說:他家人有為他介紹其他對象嗎??她說:有!!


我直接說:那他11月生日過後到明年生日前會與那位家人介紹的結婚!!!


她臉一垮說:對呀!!他們已經在看日子了~~


各位看官,你知道為何靈數當中也能斷定得如此清楚呢???


因為,在他們的流年運勢雙雙沖到婚姻/愛情的運勢~~


而且,在男方生日過後來到會組織家庭的流年,而女方卻尚未脫離運勢較差的流年~~


而且男方對於感情的牽絆較為灑脫,而且在家人與愛情之間他會迎合家人的選擇~~


而最後測塔羅的結果也是兩人無法再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的頭像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