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受朋友邀約去她服務的地方幫她朋友開疑解惑....


其實這位朋友是我之前從事房地產時認識的~~


在當時我已經是玩票性質的幫她及她的妹妹測過生命靈數...


她妹妹曾為此感到不可思議....


也許是這樣的因緣所以她一遇到需要相關的諮詢馬上想到我~~


一到現場她的朋友就說想問婚姻的事~~


當她與先生的命盤一排出 我直接問:你先生的脾氣不好齁!!


她不語只是表情凝重~~其實她與先生的靈數就是典型的"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的組合~~


而靈數學不只是看表面的數字更是牽扯到心理學及人格本質


而我提到她先生的靈數其實並不適合工廠或是一成不變的工作,反而適合到處趴趴走的工作性質....


不過人生常常不盡人意,能做自己有興趣工作廖廖無幾~~


所以解決她先生陰晴不定的脾氣,往往是出去走走~或是登山~等轉換環境的方式才能稍稍解放....


她一聽說:對耶!只要出去踏青或是出去玩一趟他的情緒便可安穩幾天...


不過,反觀案主自己本身受到"流年"的影響,心情及情緒也容易受到波動,對婚姻的想法也開始動搖....


後來她用塔羅牌測是否繼續或是結束這段婚姻??


出現權杖8+教皇(逆)/錢幣6+劍后(逆)


對照她的靈數不禁使我莞爾~~


塔羅牌出現的意思是她離開這段婚姻會比較輕鬆,但是她反而會有一種失落感~~


而繼續這段婚姻衝突仍然不斷,而最後則是有名無實的婚姻~~


其實這都來自她的靈數:9


9號人的她習慣被奴役被支配,生命的過程常常是等待被支配及配合外在的需要~~


所以,當她拿回生命主控權時反而會不知所措??


她要幹嗎?她要如何安排生活?反而對她是人生新的學習~~


所以,她反而會對離開婚姻的輕鬆感到失落及不知所措....


所以,最後我告訴她現在開始就可以安排自己的生活,不要被先生的情緒給捲進去....


反而要跳出來走入人群安排生活,或與姊妹淘吃下午茶....


當你習慣掌握自己的生活時,到時離開與否都不是重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的頭像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