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客人測塔羅已有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常常在牌陣中透露出客人不願說的秘密!!


往往再跟客人確認過後,客人對於塔羅的印象會改觀,尤其是第一次接觸塔羅的客人!!


而這樣的例子不勝枚舉~~不過這當中總有一些是我印象深刻的....


一日,一位客人來問流年運勢,通常我都會推薦生命靈數+塔羅的套餐


不過對方操著大陸口音說:我是第一次算,可是我身分證上的生日與實際的生日差兩個月所以.....


我一聽直說:那不然測塔羅牌好了!!


她說要問婚姻未來兩年的發展??


牌陣一排完,我用非常狐疑的眼光看著她:你們的婚姻是不是有感情上的狀況??


因為牌陣中出現聖杯3(逆),這代表有三角關係~~


她一聽說故作震驚說:真的呀!!我接著說:有第三者對吧??她一聽馬上點頭,眼泛淚光~~


因為代表她的是"塔牌"那是一種痛心疾首以及感覺到夫妻關係徹底瓦解的一張牌!!(她心裡的感覺)


而且我問對方:你老公是師傅嗎??或是學有專精的人??


她說:恩!他是師傅兼老闆!!因為代表她先生:寶劍國王(逆)


其實你老公跟你的婚姻狀況是會照顧你,不過你不能管他,因為他認為他有拿錢給你就算是盡義務了!!


她一直點頭:對呀!!現在就是這樣!!


而且在兩年內不只這個對象還會出現其他的桃花,也就是他會不斷的劈腿~~


她一聽完:蛤!!還會有其他的桃花!!


因為出現"寶劍五"戀情是一段接著一段,不過可喜的是他並不認真!!


接著她想問那要如何挽回老公的心??


牌陣:寶劍4/戰車(逆)/聖杯騎士/切牌:錢幣7(逆)


我一看牌陣一陣苦笑:你認為最快的方法就是讓他沒錢!!因為你認為男人有錢就會作怪!!


她說:對呀!!因為"錢幣7(逆)"(極端的想法是讓她先生的事業跨掉...)


不過,塔羅給的建議其實更有幫助,它要你引導先生轉往事業的野心,自然就不會花時間在桃花上面了!!


因為前一副牌陣中代表她先生的是:寶劍騎士,意味著她先生其實相當在意自己的事業!!


不過,你先生現在的桃花應該是認識很久的吧??因為他相當捨不得!!這就是棘手的地方!


她一聽:對呀!!哪有人結婚了,還在跟舊情人連絡的~~


後來她又問財運??其實就跟前面的牌陣相應,她先生有做到衣食無缺的承諾~~


不過,我猜他們應該是"奉子成婚"的婚姻!!


她離開時還帶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可見相當好過!!不過她心裡的傷口不知是否能用錢撫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的頭像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