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問塔羅大多是感情事居多...


不過來問的人總希望能夠反轉狀況或是能看到自己希望的結果....


不過當事與願違客人通常會挺沮喪的....或是不死心的一直問下去一定要看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遇到這樣的狀況我都會提醒他們:塔羅的結果可以被改變~~


不過如果搭配生命靈數發現他的本性如此那就另當別論了.....


一次,一個預約的客戶來測感情,她訴說著跟他的緣分以及曾經為了他放棄別人...


不過最後仍是分手收場,這是好幾年前的事了....不過,最近他們又重逢了


她要來測未來的發展??她先問半年??


牌陣中男方出現的牌大都是吊人或是水元素的牌..意味著他對這樣緣分不置可否~~


客人點點頭說:現在都是我主動壓!!


她又再測如何改善??塔羅出現的建議牌:權杖四


我告訴她能夠改善的方式是:用過去的回憶來勾起他對你的感覺!!


後來客人又再問未來一年的發展??牌陣又再出現吊人牌以及權杖五~~


我只能告訴她:未來一年的發展他還是不置可否的態度,還有另外的原因是他的桃花其實很多...


後來見她實在對這樣結果感到失望,我又看了看她跟那位男性的命盤~~


我終於知道了原因,在命盤中對方是一個相當實際跟現實的命格...他人生是一場算計!!


而且情感對他而言只是一種累贅....他並不像一般人對情感的割捨不下~~


有的只是"合則來,不合則去"的想法~~


客人一聽說:對呀!!我曾問他這世間他對誰最放不下??


他一開始說沒有,後來說:家人吧!!在我逼迫下才說:好啦!是你啦!聽得出他的勉強~~


之後客人才說她想如果跟他會有發展的話,要放棄現在這位男友....


我只說了一句話:多情總被無情傷!!你自己要想清楚!!


 


另外一個案例是在之前沒多久....一個客人來問他跟女友的發展??


我一看牌陣說:你們最近還好嗎??


因為牌陣中女方竟出現了"寶劍國王"而男方則是:聖杯6"


這代表雙方對這對感情的感覺完全不同!!而且從牌陣中看出女方急欲切割這段感情及不耐煩~~


他說:對呀!!她現在都不理我了!!原本一起住,後來她都般出去了...


而在未來發展更呈現"寶劍5"的狀況,意味著這段感情凶多吉少之外,更有可能是對方會劈腿!!


後來他又測如何改善??塔羅給的建議:聖杯8


我告訴他:你們要分開一段時間讓彼此冷靜,還有你要重新調整自己~~


他一聽急了說:如果分開就結束了呀!!我直說:你現在巴著她又有何用??


她只覺得厭惡,你沒有工作讓她覺得你是她負擔,如果不先調整你自己如何還有未來呢??


若不改變就像剛剛牌面上的狀況,最後你無能為力,她也對你忽冷忽熱...最後就像和稀泥一般


不過他一直盧著分開這件事對他們的關係會如何如何~~


我只能跟他說:有時候以退為進才是解決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的頭像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