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客戶群中有很多客人會詢問關於愛情的事情


除了塔羅之外"生命靈數"也是相當不錯的工具~~


常在生命靈數命盤中點出愛情中的盲點以及連客人都不得不承認得雙方個性中的差異性~~


所以,塔羅之外生命靈數也是我會推薦客戶的方式


因為生命靈數我常戲稱"西方的紫微斗數"連我的學生都常說她覺得跟紫微的解法一致~~


而且常在幫客人解另一半的靈數命盤時,客人常覺得神奇的是數字竟可以完全了解一個人的個性~~


所以我的客戶群中也有很多媽媽幫孩子看流年/性格或是對象是不適合她??


 


一日一位客人來問她跟男友的感情??


她想知道比較詳細的~~於是排生命靈數命盤來一探究竟??


我一看命盤告訴她:你會比較辛苦優~~因為對方是一遇到事情就會逃避而且不懂得付出的人~~


她點頭如搗蒜~~不過她是8號人,所以她一旦認定也很難放手....


繼續我接著說:你是個天生勞碌的人,而在親情及友情或是愛情中的緣分較淺且得不到別人太多的幫助...


大多都是自己來比較快且實際...她一聽到這直說:老師,這是真的!!而且跟我八字老師說的一樣!!


而對方的命盤中恰巧劉年走到8數,也意味著要不就是事情一次爆發;要不就是感情會結束~~


客人跟我說對方有積欠卡債而銀行催得越來越緊了~~


我的媽壓!!聽到這真的不得不佩服8號人的堅持及勇氣~~


不過,最後她還是要測跟男友會不會結婚??


其餘的牌我已不復記憶,但是最後兩張是:權杖4/杯王逆


我說:兩人的感情會穩定,但是他的桃花仍不斷~~這樣的狀況就算結婚也是枉然~~


不過,以她的性格來說應該"有說跟沒說一樣"吧!!


 


前幾天有一組相當年輕的客人來算愛情~~一樣排愛情靈數命盤來看??


一看命盤我真的忍不住笑意說:


其實他什麼都好也挑不出毛病,但是他沒鬥志,好像什麼都好;什麼都沒關係!!


就像一道菜煮得不鹹/不甜/不酸/不辣...什麼味道都有但就是不到位~~


對方一聽說:對!對!對!!老師你都說對了~~


而客人目前的心境受流年的影響這樣的他已不能滿足她了~~想改變卻又沒實際行動力


而且客人在面對桃花時麻煩的是她針對有目的性的桃花無法放鬆甚至排斥~~


再加上流年走得是:過路桃花~~(有曖昧沒發展...)


所以他們 之後的發展還是在一起,但是客人的心態已經是:皇后牌


意味著:只是維持表面男女朋的關係但是沒有火花及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的頭像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