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問工作的運勢的客人越來越多...


其實這也反映經濟的景氣面~~以及吃不飽穿不暖的情況下也就沒有感情可言吧...


而在測工作運勢中往往也能看出每個人的心態~~


而塔羅對我而言像是一個偵探器,針對每一個個案從牌面中去推敲/拼湊出事情的發展


或是塔羅針對每個個案最中肯建議,越推敲久了越覺得自己像是福爾摩斯的化身~~


而客人也都能帶著他不一定想要的答案,但卻是張張到位的分析意猶未盡的離開~~


而看牌的過程中大牌不一定是重點,很多狀況的起承轉合反而小牌才點出問題的重心....


所以,萬物唯乎一心,用"心眼"瞧必能抽絲剝繭找出發展的脈絡~~


不僅客人驚呼塔羅的神奇,也讓自己在解塔羅中得到不少經驗~~


 


一日我的老客戶又再出現在我的攤位,看到他的出現就知道他要問的絕對跟事業有關....


後來大致了解了一下狀況得知他想知道到底跟A還是B合作對他比較有幫助??


後來開牌的狀況是跟A的狀況不是太理想,因為A的合作帶來得效益不大...(白忙一場)


他看著我猶疑了一下~~後來又再問跟B的合作??


開牌後我說:跟B比較好,因為B的財力雄厚而且你們的合作是各取所需~~


他驚訝問:如何看出財力??怎麼知道他的財力雄厚??


我指了指"世界牌"說:這張牌的意思便是有一定的勢力範圍,而且財力是累積許久不易動搖的


而針對你最重要的不是世界牌而是"寶劍國王"


因為你是從事跟專業領域相關的工作唯有跟B合作才能建立你的專業形象~~但是遊戲規則照B 的方式走


後來客人告訴我他們合作的方案中有包括上電視打廣告~~但是遊戲規則真的要聽對方的~~


後來這位老客人怕耽誤其他客人的時間另外約了時間~~


因為他對塔羅能知曉對方財力感到相當不可思議~~(據說是億來億去...)


 


而有時客人會問如何改善工作的狀況??塔羅的回答有時是相當不客氣的~~(流汗...)


今日一位客人問如何改善工作的狀況??


我看了看她的靈數大略提醒了她在工作中需要在積極一些以及需要靈活度來應對業務工作的需求~~


後來客人測塔羅又再問相關的問題出現的牌實在叫我想噴飯~~


杖侍/幣七(逆)/月亮逆/杖十逆:切牌


我幽幽的告訴客人:塔羅的意思相當清楚要你看清事實!!


例如用數據;用紀錄來看自己到底花了多久的時間成交一組客人,決不能打迷糊仗!!(要對自己殘忍一些)


當你看清楚了才不會瞎忙一場或者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客人點頭稱是


以及你現在是用你的熱情在支撐著你的工作,但是能撐多久??連你自己都沒把握不是嗎??


只見客人眼睛差點不敢看我~~


還有你現在最大的危機就是沒辦法讓自己的業績保持穩定~~客人聽到這垂頭喪氣的點頭


其實真怕客人認為我在訓她,但是看到如此直接的牌意也不得不直接告訴她怕有疏漏~~


大概塔羅認為我太客氣了,所以要我直接一點吧~~不過客人倒是如獲至寶般的離開~~


 


最後稍晚又有一個老客人問是離開原公司還是另外找工作好??


這是因為她的流年來到變動年,而變動年巧妙的牽動她的昇遷運~~所以年資最淺卻是位居高位


而且更令人覺得巧合的是也牽動了她的是非線引發她犯小人的狀況~~


這一連串真是應驗一句話:屋漏偏逢連夜雨~~


而塔羅測出的結果是要她待在原公司!!她不解??


因為對應到換工作的狀況:力量逆/杖二逆


而待在原公司則是:隱者逆/戀人逆


兩相權衡之下,換工作只是得到一份不好不壞的工作餬口罷了~~


但是待在原公司只要她放下身段跟不是主要作對的人保持相當好的互動(拉攏次要敵人)


自然反對的力量自會瓦解,再怎麼樣也形成不了氣候....頂多酸個幾句也不能撼動她的地位~~


不過最重要的事要"放下身段"畢竟她是年輕,難免心高氣傲~~


而她現在的心態在劍九逆/太陽逆當中表露無遺...


一副就是:老娘不作了!!也容不得你們這樣說三道四的~~


還有對於得到昇遷後的落寞以及想到之後要如何帶人感到些許喪氣不如走算了~~


有一種大喜之後大悲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的頭像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