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群客戶圍著我的攤位好不熱鬧~
這些學生其實已經可以算是我的老客戶了……
雖說“少年維特的煩惱”在我們看來都只是為賦新詞強說愁~(唉,年紀大了……)不過他們的問題還是需要得到解決或建議呀~
而他們一群人大多測過了,只有一位要測,而他們脫口而出說:「老師,測的結果會決定她分手與否?!」
我說:「這責任太大了吧~,我考慮看看……」
不過,說到後來她想知道是否有第三者出現,所以改測對方三個月內的感情狀況(看是否有其他對象出現……)
牌一攤開……我直說:其實沒有第三者,雖然對方桃花多,更明確的說:他對你已沒有感覺才是重點!
話一說完梨花帶淚,忙拿已備好的面紙給她……
因為牌面出現對感情的理智與冷感……
尤其最後一張:劍國王(逆),完全是厭煩冷漠的態度……
她們直呼:太跨張了,只談三個月耶,對方有事嗎?還好嗎?
其實感情中最怕的是沒有任何狀況卻無疾而終……
如同面對沒有對手的遊戲,最後發現只是一個人獨撐或是成為獨角戲……測完她哭著難過的離開(我也很難過……)
之後我聽她們同學說對方根本不願融入她的朋友圈,也不帶她去見他朋友……完全是兩個世界(傻眼……)
雖說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但是如果一直都兩個人也會變得無趣吧……
常看到餐廳裡一對情侶面對面坐著,卻各自玩手機相對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的頭像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