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即將要再開塔羅初階班,這次的學生素質還挺高的(竊喜...)


開過這些課程都會讓我再重新回溫塔羅最初及最終的精神:四大元素!!


其實萬宗不離本源,四大元素:風火水土互相交錯運用體現出花花世界的虛像~~


如何在占卜中不被"關鍵字"圖形"所影響往往就要放在四大元素的解析~~


很多時候牌面是風馬牛不相及(經驗豐富的占卜師通常都有這樣的經驗...)


如果單用關鍵字是完全兜不起來,用圖形或出現宮廷牌,卻也只能說出片段....


比如測愛情出現:杖國王或是杯國王,這是各自代表什麼樣的愛情呢??


不能只是說會出現像"杖國王"或是"杯國王"的人物壓~~


以元素解就會測出熱情與否??時間需要長或短??他的人格特質??適合自己嗎??


而當牌面會出現模稜兩可的狀況時,聽客戶闡述對方(占卜師)會開始長篇大論人生道理


告訴他這是人生必經過程別放在心上,好與壞都是上天給禮物之類的廢話....(客戶說的..)


四大元素,如同我們分解水的成分:Hto,這裡面有它的作用以及如何結合而能產生"水"??


(重點就是拆解它)


很多時候用四大元素便可知道這件事情成功與否??如何成??或是因為失去哪一個元素而無法成功??


四大元素的運作,常會讓解牌成為一件相當容易的事...


之前有客人跟我說我解牌很快,不像其他地方甚至要30分鐘....


我只能說:解牌速度因人而異,重要的是講到重點了沒??有沒有點到要害??


往往客戶(陌生客)什麼都沒說,牌面卻已說明一切,當我一一道出只見他們點頭如搗蒜...(順便加一句:好準喲!!)


還有客人問我說:要先跟你說我的狀況嗎??我通常回對方:我們看塔羅怎麼說,你不用告訴我~~


其實塔羅的招數(牌陣)是末,唯有四大元素才是本,四大元素搞懂了什麼問題都能迎刃而解...


甚至只看元素的轉變就可知道結果如何??不用關鍵字拼湊半天...(昏)


至於來上課的學生,我都可以說我無愧於她們撥時間及金錢來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的頭像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