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告訴我她想學塔羅的用意是避免被騙!!!!(很多人的心聲)


也有客人問我一樣的牌,不同占卜師解釋是否也相對不同嗎?


也有人問我有養牌嗎??為何你每次的牌都不一樣??


而大部份的占卜師以及社會大眾都會賦予"塔羅"神秘想像,所以延伸種種傳說及方式


其實塔羅是一門學問,有軌跡可尋,不是道聽塗說;也非怪力亂神


養牌與否看個人,我不養牌有衛生的考量,以及促進經濟繁榮為由(那些賣塔羅牌的店鋪也要生存壓)


而來上課的學生往往都是我的客人,在一段時間的測試後發現"言之有理"才來上課...


其實大家一開始玩塔羅會發現祂的神奇力量而躍躍欲試...


但是隨著時間拉長,對於塔羅的基礎了解不夠,就會看不懂祂到底在說什麼??


導致有些人會放棄,甚至認為塔羅不準!!!而有些人則是胡亂解釋...


甚至有人說塔羅要會通靈才準!!(那諸葛亮/劉伯溫也沒聽說他們通靈呀!怎麼會料事如神ㄋ)


這一切都必須建立在基礎的學習及架構中,讓人脫離了一開始對塔羅的驚奇還能不斷往前邁進


能解出客人未說的事,以及給予正確的指示...(要占卜師自己也不心虛的情況下)


但是我必須說塔羅是相當個人化的解讀...


就算是情侶或夫妻來問相同的問題也會有些許的差異(尤其是對彼此的看法)


不過有法必有解,很多事物相剋也相生,換個角想塔羅已事前預警只要我們小心防範即可!!


不可因噎廢食,落入別人的掌控而不自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的頭像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