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翻過塔羅書的讀者大多看過塔羅的占卜範圍...


例如股市的走向拉..總統大選拉..偏財運拉...是不能測的...


但是有幾次的例子讓我覺得其實不是不能測,而是你若是有目的性去測...通常不準!!


之前我母親對於總統大選到底誰會上?相當有興趣....


作女兒的我只好從命,當時測的結果就是現在這位...也讓母親見識到塔羅的威力


不過當時的自己對政治一點興趣也沒有,只是單純的占卜...誰當選對我而言沒有利弊關係...


而之前有一條新聞是跟大S有關的懷孕的消息...


有看過我粉絲團的都知道當時我的一位好友(之前幫她占懷孕與否,一試成主顧,現在她兒子都很大了)


開玩笑的問我說:蘇菲亞你占占看壓...其實對於這種隔空占卜的方式很少嚐試...


不過,當時自己也抱著好玩的心態占占看結果是如何??當時占單張牌..


一占出來我不禁笑了出來:仗侍逆!!代表連個影子都沒有,怎麼會有懷孕5個月的說法...


隔天新聞就出現大S的媽媽痛罵占卜師拿別人的隱私作宣傳的消息....重點是:沒有懷孕壓!!


而當時這個消息傳出時,我在頻果日報的留言板回覆有人說懷孕能不能占卜的事...


就我的經驗而言是可以的...因為之前有一些客人確實有特地來占這個問題...


而牌面出現的不只懷孕這件事,甚至連之前是否流產都看得出來...


這個案例是當時一位客人問她之後會懷孕嗎??牌面上出現了幣一(逆)


我小心的問她:你之前有流產嗎??她一聽驚:有,不久前的事...


而我剛剛提到的朋友,她當時家裡希望她添男丁,可是她相當擔心自己的身體狀況


當時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張牌:命運之輪,我直接告訴她一定有,不用擔心!!


(部落格頭幾篇有提到而且有些靈異...)


事後證明真的"有",在她占的當時就有了,只是我跟她都渾然不知...


而她之後的發展更印證了"命運之輪"這張牌的意思


當時她為了保住這個孩子整整在醫院躺到生產為止...


因為這張牌連結:木星,而木星守護射手,射手是火象變動宮意味著隨時有失去的可能...(準吧!!塔羅)


所以占卜要越無心越好一旦沾染占卜師或是占卜者的心思就會影響結果的準確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的頭像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