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賈伯斯離世的消息一出,我想大家都跟我的反應都一樣~~


一個陌生卻又熟悉的朋友走了~~說不上是什麼感覺~~


不過,望著手上的i phone到讓我對他產生了好奇??


先不提他的生命靈數的影響,反倒是他的名字早已反映出他的一生:jobs


如同郭台銘(郭董)所說的:一位死在戰場上的鬥士!!!


及其壯烈及轟烈~~不枉人生走一遭~~


1955/02/24~2011/10/05


他的命盤中強烈顯示:他是個"樂在工作"卻絕對是個"招惹爭議"的一個人~~


不過,說他是個無情的人,我倒要替他老兄說句話~~


其實在他靈數28/10/1的組合當中,說他無情倒不如說他天生喜歡"權威感"也容易散發出權威感~~


而這樣的權威感也常使他們贏得家人及社會的肯定~~而正面的權威感能讓他們行使某方面的使命~~


不過,有趣的是他對權威感卻也是既愛且恨~~因為他的安全感低/迷信權威/又喜歡操控別人~~


所以,當他們未得到掌控權時反而會抗拒權威~~這從他大學讀一半即離開可以看出


不過,他真的是一個喜歡操控他人情緒及想法的人而且不願意說老實說出他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所以,才會有傳說:只要得到賈伯斯認可的員工,會比得到任何獎賞來的快樂!!


這是掌控及被掌控者常出現的戲碼~~


而這樣的掌控當然包含他飲食,因為這也反映了他們喜歡控制的毛病!!!


不過,壓抑才是他真正的原因,尤其是憤怒!!!當他把憤怒壓在內心就會變得冷漠及愛說教!!!


他的人際關往往取決於他們對自我價值的觀感,當他覺得不足,不安全感便會陷溺在"操控"的遊戲當中


這也從他不斷打壓咱們"王雪紅"可以理解!!


不過,他的死亡日期及流年都顯示:他已完成了他的使命而且平靜的進入另一段靈性的提升~~


因為就算有相同出生日的人也無法如他一般永恆且固執的走自己的路~~


懷念永遠的"賈伯斯"Keep Wal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的頭像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