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接到我的學生,也是補習班的負責人黃先生的電話:「老師,你的牌太離譜了~」「離譜?!」「對呀!你記不記得,上次我們辦活動時,你有算xx員工塔羅牌,你說:她要多注意最近家中會有意外的發生....,結果,她最近離職了,因為媽媽突然"心臟病發",老師,你的牌太離譜了~」聽他這麼一說,我才將記憶拉回~哦...是呀!因為牌面太清楚的表示會有"意外的發生",只是當下那位員工是一臉疑惑~其實,若牌面出現是不好的消息,我寧可不準確,或者會告知對方要懂得"提防"。不過,一直有客人或學生是希望我能開"塔羅牌"的課程。我正在考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的頭像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