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3304_765062510175158_1575285394_n[1]  

其實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而放在工作上這樣的清況也是一樣!!

有人因為錢少感覺像廉價勞工而哀怨,有人則是職場文化不適應

有人則是跟主管不合或是因為人情包袱而離不開...

也因為不景氣所以來問工作的人越來越多囉

今天一組客人的案例倒是令我覺得莞爾所以提供出來...

他們是一組路過客人,在經過攤位時不時耳語著:這準嗎??要問嗎??

不久後便是整批人馬直接進來,總共三女一男

他們拱著當中的一位男生說:你先算...他看似無奈的點頭

他要生命靈數+塔羅的套餐,當排完靈數命盤的流年...

我說:你今年的變化相當大齁...應該你的工作或是情緒都有相當大的波動吧!!

他一聽精神都來了,我接著說:因為你正經歷著你原本靈數命盤裡沒有的數字:5

而且還是23/5,這不只是讓原本被動的9號人開始動起來

還牽動了你原本安逸的神經也跟著緊繃起來....

而5這個數字不單單是代表變動它也代表機會及挑戰壓...

所以你今年經歷的變動不全然不好的呀!!

只不過你的情緒及壓力也跟著跑出來讓你覺得去年是個相當挑戰的一年...

他越聽越有興趣直說:對呀!!我今年真的....

其他朋友也覺得詫異~~怎麼會一開頭便說到重點了...

之後他針對工作上未來半年的發展抽塔羅牌...

惡魔/杯8/杯10/杯公主/切牌:杖10

我一看到牌苦笑:這是一個投資報酬率相當差的半年發展優~~

首先,"惡魔牌"就是一個吃力不討好的狀況

對應到"杯8"則是他未來工作上實際的狀況:無力感

而"杯10",也好不到哪裡去,因為他是去整頓其中一個部門

而"杯10"就是他們積習已久的文化...

而"杯公主",說得好聽是他們不會跟他硬碰硬

但是實際上是陽奉陰違!!或是部門散漫不做事...

而切牌:杖10,更是困難重重,你說你的;我們做我們的~~雞同鴨講!!

他聽到這...心都涼了一半!!我請他抽建議牌,建議牌:"杖6"

一見到"杖6"我笑了笑說:你有聽過"擒賊先擒王"嗎??

先搞定這當中的頭頭,你的"杖10"就變"杖6"了!!

他一聽直說:好準優!!因為他說現在正打算這麼做~~

其他朋友二話不囉嗦直說:當老師第一句話說出口時,我就要算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的頭像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