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的預測能力常有人質疑到底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能夠看出端倪??


也常有客人告訴我,他曾經測過塔羅但是得到的答案是不清不楚的....所以他對塔羅質疑??


這些都是讓塔羅蒙上一層神秘的面紗的原因~~


其實就像有些人喜歡去廟裡求神問卜...


有些廟其實就是看準客人的心裡,所以不管什麼狀況全部都是災厄~~


讓客人心懷恐懼而花錢消災!!


當然也有真正對人有幫助的,不過這真的就"存乎一心"了!!看解牌者的"心思意念"了!!


昨晚有一組新的客戶好奇經過我的攤位問:這真的準嗎??


其實,對這樣的質疑我並不覺得什麼,只是微笑著說:你可以試試看壓!!


他們經過又再折回說:其實我們常去台北測塔羅,但是得到的答案常模糊不清的


甚至塔羅老師要我們自己想像....所以我們才會質疑??


我一聽說:怎麼會得到模糊不清的答案呢??塔羅的答案一向都是相當清楚的壓~~


之後他們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來測,首先問一年內的桃花??


我一看牌:妳不會有桃花


她說:為什麼??我回答:你的牌陣中全是寶劍牌,這對感情或是桃花而言是太過理智的牌~~


而且最終的切牌是:隱者,更是等待或是生活圈太過狹隘的牌,怎麼會有桃花??


而且我再追問:你單身的時間??她說:幾乎沒交往過~~


我解釋說:其實你想擺脫單身,是你給人的第一印象太嚴肅!!


她一聽直點頭:對耶!!


之後他們便摩拳擦掌的開始開問~~


然後其中一個同伴問到:我要問我的身體狀況??


我說:你可以不用告訴我你的身體狀況,我們看塔羅怎麼說??


之後牌陣一打開我說:你的腰部(腎)有狀況??


他一驚:你怎麼知道??他們三個全都鴉雀無聲~~


而且我說:你要非常注意,不然狀況會相當不好!!


因為牌陣中出現:正義及寶劍10(逆)


而我常說塔羅是占星的縮影,至於牌意我就不多說了~~


算到後來因為怕排隊的客人等太久,所以他們另外約工作室的時間再問其他問題~~


所以,塔羅準不準??


我只能說:塔羅準!!準到嚇死你!!


不過,物極必反,有時太準也會令人卻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的頭像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