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3304_765062510175158_1575285394_n[1]  

任何一件事只要你認真都是"學無止境"的功夫!!

在塔羅的生涯中也經歷過瓶頸;也經歷過自己對自己信心動搖....或是有時也會看輕"塔羅"這玩意兒....

但是在過程中遇見良師的喜悅;提升的快樂;同好間的互相切磋得到的見解及超越,都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而在一次次的解牌過程中我盡量是以"回歸本心"的解讀,由牌面中抽絲剝繭拼湊出完整的狀況

而這當中其實有著相當大的樂趣,不再是沉醉在客戶的驚呼連連而是期望自己能看到更高一層的意識

帶給客人更好的意見及自己的成長...

而這次的案例其實也不是多曲折的故事,只是從這次的解牌中似乎看到了另一種連結令我驚豔!!

這是一位年輕女孩來問她跟男友未來的感情發展??

首先牌面中出現的"審判牌"(目前的狀況)讓我覺得事有蹊翹...

因為審判牌有"翻轉"的意思

而接著未來的發展:杖10,更是雪上加霜,不只溝通困難更是阻礙重重...

我問她說:其實你們現在的感情跟之前的狀況有落差吧?

雖不是明顯的態度轉變,但是彼此的感覺卻已大不相同了吧!!她一聽直說:是

而他們之間個性卻也從牌面上展現的一清二楚:劍皇后vs太陽牌

我直說:其實他的個性比較大而化之吧,而你的個性卻是注意小細節的不同

而且他之前不大會跟你計較很多事都是以你的意見為意見吧??她直點頭

可是詭異的是最後的切牌:國王牌,其實知道兩人的關係也是凶多吉少

但總覺得好像還有些什麼...

後來,我恍然大悟!!其實"國王"牌對應的是他男友的"太陽"牌

因為國王牌連結"牡羊"而牡羊的守護星:火星,而太陽牌則是連結太陽

而她男友的個性從太陽牌轉變成國王牌,也就是太陽的溫暖不計較

縮小成了火星的自我/自私及容易暴怒

所以他們之間的狀況則會原本由男方聽女方的

轉變成女方必須聽男方的,而且狀況也會帶來傷害!!

再搭配"杖10"所產生的溝通困難或是兩人歧見越多而產生的倦怠感都讓彼此無法良性互動

而國王牌連結"牡羊"是火象基本宮,會前進卻也是哀鴻遍野壓!!

而這當中更讓我確定每一張牌決不是無意義的存在,只在於你看懂它了沒??

答案,其實都是相當清楚的存在塔羅排列中!!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的頭像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