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最近經濟不景氣的關係,有越來越多的客人會問到事業相關的抉擇~~


不管是事業的選擇抑或是未來的發展是每個人都想了解的事~~


藉著以下的範例與大家分享~~


一位看來認真的一位男客要問未來在新的事業未來的發展~~


其實,在事業塔羅的領域裡,我通常不過問客人的職業,直接就塔羅的訊息來解答~~


因為,有些客人的職業真的不方便說~~


聖杯6/錢幣4/皇后/錢幣騎士/聖杯6


我直接告訴他:你在跳槽的決定是帶著一些衝動的(不過這跟他的流年也有關.....)


他一開始並不承認的說:不是,是我自己做的決定~~


不過,我告訴他,因為現在的公司讓你相當不滿,所以你才衝動的做下決定!!


他不否認~~我繼續說:不過,而這間公司真的提供你實際的保障,以及可以預見發展的前景!!


不過,相對的你對自己在未來的工作表現是沒有自信,而且感到惶恐的!!


所以,這間公司對你的未來是可以有發展的,不過對你自己則必須多一些自信才能勝任!!


他聽完點頭稱是~~


*****************************************************


一位長相甜美青春的少女,問到如果朝她想發展的行業結果會如何??


寶劍侍者(逆)/錢幣2/聖杯9/聖杯侍者(逆)


一看到牌,我問她:你對這個行業之前應該沒接觸過吧??


她說:是壓!!因為想朝美容/美髮/新娘秘書的行業先兼差試試看??


我順道算了她的生命靈數~~我意味深長的告訴她.....


你一開始絕對相當的忙碌,會讓你分身乏術.....(因為她還是學生)


她直說:對耶!!真的會非常忙~~


不過...我接著說:你會過得相當的充實,而且你的靈數是適合這樣的行業~~


不過....你千萬注意別"志得意滿",而"得意忘形"~~因為你會因為"自滿"而停止學習~~


她看著我笑了出來~~


**************************************************************************


也常有客人也會問到在事業中如何改善??


在塔羅的解讀當中也能提供相當有幫助的回答~~


一日,一位客人問到如何改善業績??


寶劍4(逆)/寶劍皇后(逆)/寶劍8(逆)/錢幣5(逆)


我告訴她:現在的你已經覺得不能再坐以待斃了!!也已經採取某些策略了~~她點頭


不過你現在的狀況居於劣勢而且你最大的障礙是別人的眼光.......她點得更大力了~~


塔羅給你的建議是:趕快集中精神突破現狀,找到一絲的方向,不要放棄.....這樣的狀況才會過去!!


而且在她今年流年的運勢也暗示著金錢的匱乏及賺錢的重要~~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的頭像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