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塔羅牌真的什麼都能問嗎??


是壓~~不過跟你生活圈無關的就不在此限~~


可以解夢嗎??曾有客人問過~~這是因為她重複做著相同的夢.....她好奇的想知道到底是何原故??


不過,因為這個故事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所以抽的牌我已不復記憶~~


不過,記得是這個人跟她在過去世是有因緣牽扯的~~我問她:是否夢中常被追殺??


她聽到一直點頭!!!而且提到有掉落類似深淵的情況~~我只告訴她:他可能已經找上門了!!


你若有宗教信仰可以迴向給他,或者為他祈禱!!!!這樣會比較好~~


*********************************************************


另外~~有人問:我想問請菲傭之後的狀況會如何??


說到這位客人其實已經算是我的老主顧了!!


只要是遇到疑難雜症他就會出現~~不過他的狀況約略在幾次的交談中得知~~


也大概知道他會問的原因??


錢幣皇后(逆)/隱者(逆)/權杖5/聖杯侍者(逆)


我說:你對老婆做家事及照顧家庭的能力,已經相當的不信任了~~他點頭!!


但是,你當初跟她討論請菲傭的事,她沒有正面回應,也沒有認同~~


不過,你們現在對此事已經吵到不可開交~~


他說:對呀!!剛吵過~~不過我也跟她說:明天簽約!!


接著我說:之後你太太面對這樣的狀況,她會用冷漠態度面對,甚至什麼都不管了!!!!隨便你!!!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的頭像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