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有人問我塔羅是一種隨機取樣的道具嗎??


其實,面對這樣的問題我常會忍不住問:那你的愛情也是隨機取樣嗎??


其實人有一種念力,如同在夢境中去過某些地方而之後得到印證~~(大家同意嗎??)


所以你說他是道具倒不如說它是捕捉得到你意念的道具~~


而它展現的未來發展就如同你夢境中去過的地方,那時你未曾到但是在某個時刻就得到印證了~~


而它的結果也可以被改變,因人造心,心造命運~~


不過,我常在測得過程中得知當事人不願告知的事,常在詢問後讓當事人驚艷不已~~(或驚嚇!!!)


接下來便是我要分享的故事~~


一對朋友坐下來說要測塔羅~~關於新桃花??


我有些疑惑,因對面坐的那一位先生可是個大帥哥(跟錦榮有得比)看來又是個ABC~~


不過,還是測吧!看看塔羅要告訴我們什麼??


切牌:錢幣國王(逆)/寶劍8(逆)/聖杯騎士(逆)/聖杯8(逆)/權杖2(逆)


我問他:你剛結束一段感情嗎,但是卻又切割不了嗎??


他一驚:目前的感情還沒結束,但是也快走不下去了~~


我接著說:你會有新桃花,而且不只一個~~


只不過你找新桃花的用意,只為了切割這段情感,重點是你根本不愛她!!(生氣!!)


他不置可否的說:是壓!!對目前這位真的念念不忘,卻又因為距離的問題而漸行漸遠~~


 


接著他又想問他跟目前這位女友的感情發展??


翻出來的牌讓我稍稍原諒他~~


其實牌陣中顯示他為了這段感情苦思了許多方法,不過都沒去執行或是無法執行?


相對女方就顯得消極得多,而且也不打算做些什麼挽救這段感情~~


未來他們會面對更多的阻礙而不得不放棄~~


離開之前他對他朋友直說:塔羅真的很準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的頭像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