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對塔羅是敬而遠之;有些人則是好奇,但是並不想了解.....


更有些人則是輕蔑或強調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但是,也遇過要來踢館或試探的~~


其實,塔羅的功力端看自己如何提升~~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這是我常提醒自己的一句話~~


 


下雨天有一個客人排在我兩三個客人之後,我提醒他要先寫預約單


他說沒關係他可以等~~


之後輪到他,他一開口便說:我想問問看我可不可以從事塔羅牌的事業....


因為有幫朋友算過他們覺得可以試試看....


一般人若是遇這樣的狀況不知做何感想??踢館?搶生意?試探??


不過之前也有遇到這樣的經驗所以回答:好壓!!來問看看看是否適合??


各位看官是否想說:我一定讓他知難而退,打退一個算一個~~


套一句我老師的名言:如果我只有這種程度也不用出來混了!!


切牌:教皇(逆)/寶劍6(逆)/皇后/戰車/世界(逆)


一看到牌便直覺問他:你常感情用事齁~常被別人的情緒牽著鼻子走齁!!他一聽靦腆的笑了


我接著說:其實針對占卜這是最需要避免的,因為這會失去客觀


而且你現在最需要的是找一位老師好好學習跟扎根~~


因為就牌面上的狀況你的程度是停滯的,但是就本質而言是適合的~~


他一聽完直說:我現在是自學而且白天要工作沒時間學習~~


我一聽完:網路上有許多老師都會分享他們的塔羅經驗這是免費的壓!!何必畫地自限?


接著他要算年底前的桃花運??


我一看牌:你有一段關係放不下嗎?他一聽直說:我離過婚!!


接著我說:你在年底前的桃花因為離婚的緣故而跨越不過心理的障礙......


就算有,對你跟對方都是傷害跟不公平,因為代表你的是:寶劍侍者


淺嚐可以,至於面對困難及挑戰你是完全無法應付跟不夠堅強的~~


他一聽完直點頭~~帶著微笑: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祝福他,因為他的靈數是適合從事療癒方面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的頭像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