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多心理輔導師都對塔羅神奇的力量感到好奇....


至少在我的客戶群中就有人是從事相關心理輔導的工作~~


其實說穿了與其去捉摸對方的心理狀況,倒不如用"塔羅"直接測"對症下藥"來的更直接~~


所以,塔羅也可以成為心理治療的一項利器~~


而這樣的想法在昨天的占卜經驗中更令我得到印證......


昨天稍晚時有一位老客戶來占卜(說是老客戶其實也還只是學生....)


她說不出想問什麼?只是心裡很悶,非常無力感~~(這讓我想起了"奇異果"的廣告,身體無爽快....)


而她找不出原因,所以她想問問看如何解決這樣的狀況??


切牌:劍侍逆/劍9逆/幣6/正義逆


我問她最近是否碰到了瓶頸??她點頭


而塔羅給的建議是:正義逆,我問她你是讀什麼的??她回答:戲劇


我恍然大悟說:其實你最大的心病是為何付出跟回饋不成正比??


而塔羅也告訴你"丟掉"你認為所謂的公平,不然你會卡在"幣6"的模式中而產生"劍9"的痛苦現象


而讓你成為了"劍侍逆"的無力感及忿忿不平~~


她一聽才告訴我:她不能理解的是一位她瞧不起的同學的報告成績竟然跟她一樣!!


而且這篇報告是她嘔心瀝血之作,她不解為何成績竟是一樣??


其實,說到這就跟心裡醫生的工作很像了~~(可是,費用差粉多....我也想憤憤不平了...)


其實,在塔羅中就點出她的問題點了:幣6


而且牌陣中只有幣6是正向的其他皆逆向,這代表著她的價值觀的建立來自於此~~


努力多少得到多少~~不是嗎??


所以,反而成為她最大的困難及難以突破的點~~


其實,我告訴她反觀現在的綜藝節目名嘴當道,誰有實力??不過憑著一張嘴!!說三道四


而她最大的困難其實不在她的努力不夠,而是廣度不夠??


多看看別人的作品也許有值得學習的地方,再加上她的努力成功指日可待!!


最後,她深深的向我鞠躬:謝謝,老師我知道了!!!祝福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的頭像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