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從事塔羅占卜一段時間了,還是常聽見或是客人(第一次來測)懷疑塔羅的預測能力....


而有趣的是另一種情況是客人一測上癮!!三不五時常在攤位出現...


他知道重複的事不能測,所以他家的阿貓阿狗的事也來問??看哪位醫生也來問??


家中不平安也來問??甚至何時買房子也來問??(可以開壇了)


而這當中不乏讓我覺得特別有感覺的案例...


但是今天分享的案例卻是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的情況~~


是這樣的,一位客人最近常來問她的婚姻狀況


幾次下來也大約了解她的婚姻狀況...不過這樣的狀況也蠻常見的,所以我沒放在心上...


而最近一次她急忙要我過去她的店裡,交代要帶塔羅牌...


我一去,她大略述說了她跟先生的相處狀況,然後她說要測今晚回家的狀況~~


我一聽直覺有蹊翹~~但不方便多問,請她洗牌/默念然後抽三張牌給我~~


牌面大多是土元素及水元素的牌...應該無礙!!


我告訴她不要擔心今晚應該不會有事~~


說完我一直盯著最後一張"圓盤騎士"/切牌:"寶劍騎士"總覺得不妥~~騎士:火元素


而中間牌:圓盤王子(土中之風)


我告訴她:你回去他一開始不會說什麼,但是最後他會忍不住一定會跟你攤牌或是講道理...


切記決不要回嘴!!聽他說就好,不要火上加油!!切記~~


她也覺得一頭霧水??為何我一開始說沒事,後面又交代這樣的話??


隔天約莫早上11點多...她跟我連繫上跟我約在店裡~~


她說她一晚沒睡,不是睡不著而是...


她開始闡述昨晚的過程....聽得我膽戰心驚~~


她回家一開始真如我所說她先生悶不吭聲什麼都沒說~~


一直到就寢,她先生在看電視,她在身旁也就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直到一個巨大的拍打把她驚醒~她先生說:你還沒睡吧??我有話要跟你說...


據她說那是個令她恐懼的夜晚,她先生一直滔滔不絕的說很多他們之間的事...


一直質問她:你還愛我嗎??在乎我嗎??在房間踱步情緒相當不穩定~~


她想起我交代她的事一直不吭聲..直到清晨5點折騰整晚...


最後她受不了了說:我現在不能回答你因為我怕說出的話會傷了你,我需要思考~~


而且我為了我們的事去測塔羅...真如塔羅所說你會不斷質問我...而塔羅交代我不能回嘴~~


你說我能說什麼呢??一切都被料中了呀!!


她先生一聽(可能嚇到吧...還是他也累了...)翻身就睡~~


我聽到這直覺得小小一張牌"料事如神"而且也起了相當大的作用~~


因為她接著說:我只覺得那天晚上如果我沒測塔羅知道怎麼作~~


我想依照過去的狀況,我會跟他爭執,我想他會殺了我~~


而連結當時測的狀況我恍然大悟了~~她先生會從"圓盤王子"變成"圓盤騎士"最後"寶劍騎士"


從原本壓抑的土元素轉變成心思紛亂的風元素再加上騎士(火元素/血氣)+寶劍(亂刀揮舞)


聽到這,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我也嚇到了!!)


還好度過那個晚上他們的狀況有好轉了~~


不過真的很驚悚!!!!!(我要收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的頭像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