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客戶很有趣~~


會問我:你看得到我後面有人嗎?


我只好明白告訴他:我不會通靈耶~~


甚至有的是直接告訴你:我會聽的到神明跟我對話優....


一副來踢館滴姿態....唉!!


生命靈數最主要是性格分析


每個數字代表不同性格跟不同的磁場~~


因為每個數字會跟著你這麼久絕對會有不同的影響.....


在暸解自己跟"自我的人格衝突"有絕對的幫助~~


尤其在瞭解小孩子人格特質特別有幫助


常常家長在了解小孩的靈數後才恍然大悟


應該如何面對小孩的問題及引導....


所以較類似心理諮詢....


別再問我會不會看到什麼.....


有啦~~我會看到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的頭像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