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常來測愛情常是因為不懂對方的想法...


所以塔羅能測得多精準常從客人的反應來得知~~


以占卜師的立場是依牌告知,但是精準度必須是占卜師自己不斷精進~~


不然解得不痛不癢的客人無所得,占卜師自己本身也覺得心虛吧(個人看法)


客人常在我解牌時驚呼連連~~@@因為他沒說的我都幫他說了~~這就是精準度~~


而塔羅一向很準,只是占卜師的程度良莠不齊,有時解得讓人啼笑皆非....(連自稱大師也一樣)


以下是客人的案例提供參考~~


 


一位客人問她與情人未來的發展??(未交往)


我一看她一臉憂愁的樣子,先請她抽牌...


一看完牌便藏不住笑:你的她好像還不想定下來吧??(魔杖公主)


她一臉苦惱直點頭...


因為她的牌代表還想玩及多比較壓~~


而你該不會已經告白了吧?她一聽驚:你怎麼知道??


(其實我測塔羅的習慣是先看牌面再問,所以客人常被我嚇到~~)


因為"杖2"(火星在牡羊)攔都攔不住的衝動,當然一定先下手為強押~~


而以杖2的能量看半年的相處當然是"圓盤皇后"(自認很穩定囉...)


而未來發展則是"戰車"我告訴她說:她很像跟你跳:曼波"前進兩步後退三步~~


保持著不想放棄卻又不給承諾的態度~~她苦笑直點頭~~


不過我連切牌一起看說:不是沒機會但是你會相當辛苦...


因為"杖7"(火星在獅子)不只要對她好而是非常好....讓她覺得你無可取代!!


而從另一個角度看她的杖2要提昇至杖7本來就是一件辛苦的事不是嗎??


測完她直說:好準優~~準爆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的頭像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蘇菲亞的靈數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